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者:林立宏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27

12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耿君到会指导,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彦彦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擎画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振兴宏伟蓝图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进行交流研讨。重点围绕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凝心铸魂,如何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传统性与开创性的辩证统一、以高度文化自觉自信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等内容展开。

/姜昕玥 图/韩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