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黄鲁玙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12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评议大会。

会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针对2023年的履职情况、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整改措施进行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彦彦在总结时指出,2023年基层党支部工作整体效果超过年初预期,各支部要在主体工作上抓方向、抓根本、抓基础,继续把握学院党建工作主线。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伟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做了点评,对基层党支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党建工作是为学校发展提供组织保证,要经常性开展组织生活,强化党员的身份责任意识。

 /姜昕玥 图/韩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