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赖铁枫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扎实工作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6日上午举办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交流会,邀请牡丹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国超老师就有关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培训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及人文学院部分教师参会学习。

会上,徐国超围绕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就思政课课程考核过程及形成的材料整理工作的操作规范进行分享,着重讲解了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的目的、做法和课程目标的设定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现场解答了部分老师的疑问。

此次交流活动以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现场参会学习。此交交流活动起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全体教师进一步把握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要点,对审核评估的线上评估、专家进校评估等方面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较好地掌握了课程考核中关键材料的具体做法,为迎接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活动后,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就近期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学院要求全体教师强化责任意识,正确认识评估工作各项任务要求,各教研室要统筹安排、有序推进,高效保质地完成试卷整改、试卷电子化、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等工作。

赖铁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