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门社会实践课程入选第三批省级一流课程

发布者:赖铁枫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1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14门课程入选,包括线上课程4门、线下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7门、社会实践课程2门。

        其中,学院推荐的《“六维一体”的北大荒精神主题思政课综合实践课程》入选社会实践类一流课程。至此,我院共建有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2门,提前实现“十四五”规划相关建设目标。

学校入选第三批省级一流课程名单

        为筹备此次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学院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组织精干力量进行课程教案设计、讲稿撰写、视频拍摄等工作,在较短时间内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为顺利获批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省级一流课程认定经过省内各高校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共认定全省高校 504 门课程为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 51 门,线下一流课程 186 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189 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51 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27 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