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学校“迎国庆 贺华诞 庆迁校”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黄鲁玙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校65周年暨迁校20周年,927日,学校开展“迎国庆 贺华诞 庆迁校”健步走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踊跃报名参与,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包括“健康乐走”“团建游戏”“话心声向未来”三个环节

“健康乐走”环节以体育场为起点,向东沿内环路一圈,途经“翔之翼”转盘、“春之声”转盘、北体育场南侧、体育馆转盘4个打卡点完成打卡并在期间完成线上答题环节。“同心战鼓”团建游戏中,我院教职工同后勤基建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的教职工组成50人团队,齐心协力完成比赛“话心声向未来”环节,我院青年教师代表丁晓雪、何中燚、张爱佳、张玲玲以录制小视频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我院教职工也在活动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

(文/张玲玲  图/韩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