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教师个人获学校师德建设先进表彰

发布者:赖铁枫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党委下发《关于表彰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5个集体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5教师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集体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院教师高飞获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026日下午,学校召开师德先优代表座谈会。会议以贯彻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学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获奖的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徐平主持。

会上,我院作为师德建设先进集体介绍了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的经验成效,高飞师德先进个人分享了对师德师风的认识体会和从事思政课30以来的心路历程

  董广芝向受到表彰的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师德先优要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让广大教师学有榜样,赶有方向;二是强化师德高线引领,以高线引领,底线为界,真正建设一只让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三是推动学校师德建设新常态,确保师德建设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用政策和制度规范、鼓励、引导广大教师提升精神境界和师德修养。同时,号召全体教师,立足新时代,努力做经师人师的统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农业大学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郑喜群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学校发展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向上向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成果逐年递增,各项办学标志性指标明显提升,离不开教师队伍的倾心耕耘和无私奉献。他鼓励全体教师要不断发扬优良师德作风,立德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事业进步发展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