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党支部开展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者:黄鲁玙发布时间:2022-10-09浏览次数:10

  10月8日,原理党支部开展向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心得交流会。交流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此次学习活动以前期自学、集体学习、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事先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商讨学习任务,制定学习目的,确定学习形式,支委成员进行了任务分工。
  党支部书记下发了学习文件,学习材料,提出了学习要求,布置学习任务。要求支部全体成员提前自学,然后进行集体学习和学习心得交流。同时,结合思政课教学进行对照思考。

   在学习心得交流会上,党支部成员围绕12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事迹畅谈学习心得。党员教师畅谈了学习孙正聿、周美琴、郭晓芳等事迹材料的心得,尤其是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孙正聿老师的哲学建树、教学成就、教育理念、人格魅力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一致认为孙正聿老师是思政课教师学习的榜样。同时,大家结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对思政课教师、思政课教学的启迪进行了交流,认为作为思政课教师应该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升,多读书,读原著,悟真理。同时,加强教学方法改革,利用网络和新媒体资源为教学服务,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