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忆党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黄鲁玙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

6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唱红歌、忆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观看国家广电总局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节目《闪亮的坐标》,教师们认真聆听节目中的故事。随后,各支部演唱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旋律响起,台下观众轻声附和,共同回味那激情澎湃的岁月,一首首红色经典在报告厅回响,教师们用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礼赞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次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增强全体思政课教师学习党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高质量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观看《闪亮的坐标》

原理党支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

思修与形势政策党支部合唱《南泥湾》、《我的中国心》

张春霞老师演唱《映山红》

概论和纲要党支部合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

青年教师演唱《红旗飘飘》

全体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