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坤为市教育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者:林立宏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10

4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市教育局,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坤副教授作了题为《立命天地之间 纵横百年征程》的专题报告。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局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各单位分会场进行学习。宣讲报告会由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迈同志主持。

王坤副教授的宣讲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主线,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对中国共产党建党、救国、建国、富国、强国过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进行了重点分析、重点宣讲。本次党史专题宣讲站位高、思考深、视野新,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让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共同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精准辅导和示范引领。



分会场

来源:大庆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