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坤走进肇源县宣讲

发布者:齐美玉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4月13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肇源县举行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坤为肇源县广大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开至肇源县各乡镇、社区和县直相关部门。肇源县领导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坤以《立命天地之间 纵横百年征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铸就建党伟业、实现救国大业、完成建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逐梦强国大业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结合大量感人事例和个人学习思考、感悟,详细阐述了在我党发展各个历史时期要把握的重点学习内容,提出要传承红船精神,保持为人民谋解放、谋幸福的情怀,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勇气和行动,助力大庆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报告论述内涵丰富、析理透彻,全面系统、深刻生动,对深入学习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坤慷慨激昂的讲述,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受鼓舞。集中宣讲报告会后,王坤还来到肇州县第二中学校史馆、肇源县博物馆,与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者、学校师生、百姓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