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彦彦教授参加“领会丰富内涵 让龙江‘四大精神’绽放时代光芒”座谈会

发布者:柴旺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97

51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史志研究室、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领会丰富内涵 让龙江‘四大精神’绽放时代光芒”座谈会,省内党史理论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我院院长、北大荒精神与文化研究所所长陈彦彦教授参加座谈并以“赋予北大荒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为题发言。发言围绕“接续奋斗的理论与现实基础”“续写龙江发展新辉煌的现实要求”等方面阐释了北大荒精神时代新内涵以及为中国特色新型农业现代化建设助力续航、坚决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等方面的重大意义。


此次座谈会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发言摘编刊登在525日《黑龙江日报》6版、7版,龙头新闻客户端同步呈现。

(文/柴旺、图/荆天旭)

http://epaper.hljnews.cn/hljrb/pc/layout/202105/25/node_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