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评价报告会

发布者:赖铁枫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4

  2021年4月23日至4月25日,学院刘丽杰、崔美花、陈敏、刘惠四位教师受邀参加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评价报告会。                                              

会上教育部思政司原司长冯刚教授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的理论内涵与发展展望为题作报告从理论层面上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评价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重庆大学学工部部长陈科,从实践层面上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评价指标进行解读;四川大学等六所高校分别主题发言介绍自开展思政工作的实际情况。

本次会议围绕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提升的规律及方法展开研讨,突出强调质量评价体系在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及监督作用。此次参会学习,有益于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群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的相关研究。

(刘丽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