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假前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林立宏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94

    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假前工作布置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张庆伟书记在黑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展开学习,安排部署寒假及下学期学院重点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彦彦作为领学人,就两个讲话原文的学习谈了感受和体会,结合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不断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发展实际,围绕真信笃行,聚焦问题,带领与会人员理解“抓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行动是最好的引领,实干是最好的示范”的深刻内涵。
    会上,传达了学校假前工作会精神,布置学院假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设想。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学院面临着马学科学位点申报、教学工作量分配、课程有效组织落实、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必须保持定力,有效发挥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坚守初心,汇聚人心力量,通过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学院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