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总局科技预算项目及科技储备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28浏览次数:228

黑垦科字〔2011〕9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总局科技预算项目及科技储备项目的通知

各管理局科技局,八一农大、农垦科学院、农垦勘查设计研究院科技(研)处、农垦科研育种中心、北大荒集团总公司、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局各直属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总局党委提出的“跨越发展”和“三步走”战略以及《总局“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切实提升垦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及优化升级,同时,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省部级科技项目的申报质量与水平,必须做好科技项目的储备工作。经研究决定,总局在2012年预算中拟对“十二五”科技计划部分项目进行微调,请各有关单位依据其生产技术需求,组织申报2012年总局科技预算项目和科技储备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单位条件

         在垦区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并要求具备必要的项目实施条件,有健全的科研项目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资产管理制度和会计审核等制度。鼓励产、学、研、用相结合,联合申报科技项目。

二、申请项目经费匹配比例

         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为申请主体的,其自筹经费应不低于总经费的50%;生产单位或企业为申请主体的,其自筹经费应不低于总经费的75%。

三、   限额申报

         2012年总局科技预算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其中:申报单位为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的院、系或科研所的每个单位限额申报1项;总局局直企业每个单位限额申报1项;每个管理局限额申报2项。申报科技储备项目不实行限额申报。

四、   申报方式

        登录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科技局主页(www.hljnkkj.com),进入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科技计划管理系统(由科技项目申报入口进入)在线完成,即申报人在线注册、在线填报、提交申请书及相关附件,申报单位、推荐单位在线签署申报、推荐意见后,完成申报工作。同时提交项目申请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式一份。

五、   申报截止时间

        2012年总局科技预算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15日;申报科技储备项目采取随时申报、随时受理方式。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金良,联系电话:0451-55195239;

电子邮箱:zhangjinliang@vip.163.com。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科技局

                                                               二○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