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14浏览次数:156


1.在教研部主任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组织贯彻执行上级有关教学、科研方面的方针、政策、规定。
2.负责本部各类教学文件的制订。组织本部各门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进度的编写和修订并组织实施。
3.负责落实本部教学任务的安排,审核本部教师的教学工作量。
4.负责本部教学检查、督导、评比和业务考核工作。
5.负责教学研究、课程建设工作,组织开展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指导教务办搞好教学资料、技术档案的管理工作。
6.配合学校教学管理部门处理有关本部门的各种教学行政事务工作。
7.主管科研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科研规划,组织教师申报科研课题,督促、指导教师完成年度科研任务。
8.定期向教研部主任汇报工作情况;教研部主任外出期间,代替教研部主任主持部门行政工作。
9.完成教研部主任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