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黄鲁玙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1

10月10日上午,概论纲要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活动,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

10月8日-9日,支部成员利用《极光新闻》学习平台的资源,观看《点“绿”成金——碱性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龙江答卷》、《以初心守民心》,10月10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喜迎二十大 党课正开讲”省级重点选题精品党课展播。党课主讲人李平以《不负韶华 逐梦飞翔》为主题讲述了90后特岗教师带领学生组建“村里的孩儿”音乐班,改编励志版流行歌曲,在歌曲中激发孩子们爱祖国、爱家乡、爱学习的热情,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青春正能量的故事,坚守党员初心,履行教师责任,支部党员在收看学习中感悟坚守的力量。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平台,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多路径开展学习活动,增强了教师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不竭余力地做好育人工作,勇担重任,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