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刘蕊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10

8月17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吕光英致闭幕词。

本次竞赛五个组别共选拔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61名、优秀奖23名教师,17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的青年教师田硕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思政组二等奖。此前,田硕老师在学院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成绩突出,并经学院推荐为学校参加省赛的选手。

本次竞赛是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省总十二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是搭建提升青年教师职业技能的重要载体。竞赛充分发挥了对高校青年教师全面提高职业素养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造就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高校教师队伍提供了必要支撑,为实现高教强省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文/赖铁枫 图/黑龙江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