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与纲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林立宏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88

为加强党员廉政教育、增强爱岗敬业情怀,621日,概论纲要党支部“加强廉洁文化教育,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主题,组织党员参观大庆廉洁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庆市廉洁文化公园位于萨北湖畔,以人生起航地、廉洁伴我行为设计主题,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光荣与梦想、润德与育廉、清廉大舞台、六艺润德、塔映朝晖等地,在刻有党旗和入党誓词的浮雕前,举行了新接收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党旗下宣誓活动,以铮铮的誓言诠释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支部书记高飞同志在清荷韵舞文化亭为全体支部党员主讲“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主题廉政党课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自觉培育和践行积极健康的廉洁观,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两个方面分享了他对廉洁文化建设的认识,强调全体党员应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应在持之以恒锤炼政德上下功夫、应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上下功夫,本分做人、干净做事,党员、干部成为优良家风的表率,才能为全社会作表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考察大庆廉政文化公园、现场聆听党课和党员入党宣誓等活动,使每位党员接受廉洁文化教育,从而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在奋进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文/图 战英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