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黄鲁玙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1

518日,原理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刘丽杰主持,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党支部书记进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领学,刘丽杰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通篇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内容。第二环节,支部成员围绕报告进行主题交流,党员们分别围绕粮食产量与粮食产业,科研成果与成果转化,黑龙江创新的思路、原因等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第三环节,支部成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党员们结合党代会报告的学习,将党代会精神与思政课教学、思政课教师、意识形态教育、创新人才、科技创新、民生福祉、龙江精神传承等方面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自身的思想、工作和学习中来,尤其是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传播者,讲好龙江故事和龙江精神,为黑龙江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