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黄鲁玙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5

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徐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彦彦作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今后学院内涵发展需要着重开展的工作。工会主席姬玉玺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学院教职工提案情况进行反馈说明;副院长赖铁枫对提交大会审议的学院教师年度岗位业绩津贴分配管理办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等制度进行解读说明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各项报告,并举手表决予以通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并接受全院教工民主测评。

徐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2021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学院的发展大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在内涵发展上下功夫,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出实招,在教学质量提升上求突破,团结进取,努力开创思政教育和北大荒精神传承发展新格局,迎接发展机遇

  (文/战英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