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林立宏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90

1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作为领学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进一步明确“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结合北大荒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中的“坚持敢于斗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概括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结合党的历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再次明确应该如何看待党的历史,多角度诠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

学院即将转正的两名预备党员代表青年教师汇报了学习体会,表示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在今后的教育科研等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决议》精神,从党的奋斗征程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六中全会内容融入教育教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学院党总支结合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对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年度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等工作进行安排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