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柴旺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10

9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有课教师通过会议录音领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彦彦主持。

会上,陈彦彦院长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八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二是要迅速转入应急状态、做好打硬仗准备;三是配合属地排查工作、做好学院工作台账、定时更新相关数据;四是严格校园管控、绿码进校;五是学校层面制定战时预案;六是加强信息沟通、强化报告制度;七是舆情防控,思政课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疏导和引导;八是强化工作纪律、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并重申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的倡议: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在个人防护中争作表率,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在宣传引导中弘扬正气。

赖铁枫副院长分别从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管理两个方面做了强调,一是线上课程按照原有既定流程和要求合理、科学操作,保证教学质量;对于受疫情影响突发状况的班级,做好调停课串课准备,做到补课。二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坚持按时健康打卡,提高重视程度,自觉遵守配合学校管理,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如必须外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外出请销假管理。

图文/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