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军老师获批2021年大庆市科协系统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者:柴旺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53

近日,大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作出关于表彰全市科协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庆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职责使命感,勇挑重担、不畏艰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我院李军老师荣获全市科协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李军,副教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大庆市法学会常务理事。2020年,李军同志按照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加强科技工作的倡议要求,深化北大荒精神学术研究,参与完成《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百年史话》《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等撰写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作为大庆市委《民法典》宣讲团成员,为大庆市检察系统培训、各级各类单位理论宣讲20余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