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黄鲁玙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32

12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下设的原理党支部、思修与形势政策党支部、概论与纲要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就支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彦彦对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强调各支部要在“读原著 悟原理”中彰显马院党建理论优势,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打造特色品牌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关注意识形态风险点,发挥支部书记的“双带头人”作用,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筑牢思想防线,并对支部日常工作提出增强规范性、严肃性和严谨性的具体要求。

学院党总支成员结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对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同步开展党支部“对标定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