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杰老师参加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论坛

发布者:齐美玉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0

     1030,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论坛(大庆)在东北石油大学举行,8所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委组织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书记刘丽杰作为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论坛并作主旨发言,学校其他“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了线上直播。

      本次论坛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东北石油大学承办,主要包括代表主旨发言、现场互动交流、领导专家点评等3个环节。主旨发言环节,刘丽杰以“发挥思政课舆论阵地优势,做到‘看、学、讲、做’四个结合”为主题,讲述了原理党支部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看”来关注疫情舆情、通过“学”来打牢理论基础、通过“讲”来宣传抗疫事迹、通过“做”来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将支部日常工作与党务工作深度融合,获得在场专家及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在互动交流环节,刘丽杰通过回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讲述了团结带领本支部教师党员在进行支部建设、开展组织生活中的具体事例和心得体会。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我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视野得到了切实提升,为学校继续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程创造了良好条件,将有力促进学校教师党支部工作上台阶、提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