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龙江省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资助人选遴选推荐”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柴旺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93

按照学校科技处关于《关于做好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资助人选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拟推荐1人参与学校评审。根据“85后”“教学科研经历2年”等有关标准,我院共有2人申报,特提请学院专门学术委员会专家予以评审推荐。

我院专门学术委员会委员共7人,其中1人参与项目,特予回避。在纪检委员监督下,从余下6人中随机抽选5人,确定专家组成。

各位专家在审读《申报书(匿名)》的基础上,综合评判研究基础、培养价值,择优推荐:姬玉玺《“数字龙江”背景下黑龙江省红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及传承路径研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828日起至91日止。

异议反馈方式:纪检委员:刘丽杰,手机号:13836961168

         科研秘书:段青青,电话:0459-6819707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