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8

    12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楼737会议室召开以“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平、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姬玉玺主持。
    全院教工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院长陈彦彦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学院2019年以来工作所取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学院改革与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大会依次审议了《学院工会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学院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相关修订细则、《教学相关管理制度》、《办公室日常管理相关制度》、《北大荒平台建设相关制度》等内容。与会教工结合当前学院发展形势,就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并举手表决通过以上工作报告及制度。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向大会做领导干部述职并接受学院教工的民主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徐平代表校党委对学院教工为校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教工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以目标为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发展环境等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