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在全省思政课教师教学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31

近日,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奖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的决定》。我校思政部教师朱吉杰获得2016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奖赛三等奖,张方成获得2016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两项赛事旨在深化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教学手段,改进教学方法,培养教学骨干,大力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提高全省思想政治理论科教师教学能力。2016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奖赛经过分赛区现场教学复赛,共有36名教师选拔进入决赛,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2016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各高校共选拔推荐了38名教师参加了现场教学展示活动,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将以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为指导,培养思政课教学能手,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推动思政课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