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展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74

     为展示思政部实践教学取得的成果,突出社会实践活动在思政课教学中的重要意义,12月28日,思政部举办《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优秀实践教学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思政部全体老师及本学期2015级开设原理课程的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共有11个小组55名选手参与展示,主要分为三个主题:基于大庆历史与发展的大庆文化场所考察报告、基于本校实际的社会调查、基于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之间“贯通”与“互动”的课内实践。经七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来自工学专业的“关于八一农大学生志愿活动的调查”以及物流专业的“本校大学生熬夜问题调查”小组获得一等奖。其它成果如《农大学生双十一网购消费情况调查报告》、《大学生时间管理状况调查》等分获二、三等奖。
       
思政部副主任高飞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的实践教学中有更多的精彩表现,力争让实践教学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提升,使之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和终生受益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