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基础课”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272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大学生参与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11月9日,思政部在主楼123教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优秀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会上,10个学生实践教学团队展示了各自的优秀实践教学成果。这些实践教学团队紧紧围绕大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全面、深入地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凝练总结问题,科学合理提出对策,赋予了实践教学活动更高的理论水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现实指导意义。在展示过程中,学生们以总结汇报、演讲、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将自己的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出来,充分体现了思政课实践教学的良好效果和大学生们丰富多彩的艺术才能,得到了与会师生的阵阵掌声。会上,由学工部、教务处、教学督导和思政课教师组成的专家评委团进行了对参加展示的实践教学成果进行了现场评比,对获奖者给予了表彰。
        思政部副主任高飞在会上对学生们参加教学实践活动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号召思政课教师和参加实践教学的学生们要紧紧围绕实践教学要点,统一部署、创新形式、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继续开创实践教学活动的新局面。



评审团现场打分



学生实践教学团队现场汇报展示